玉家湾镇:加强作风建设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保驾护航
来源:玉家湾镇纪委 作者:王对平
  日期:2020/05/19 10:55:27

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,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,玉家湾镇强化作风建设,用作风转变助力精准脱贫,用精准脱贫成效检验干部作风,实现纪律作风建设与精准贫双促进。

一是加强督促检查。结合“三排查、三清零”百日冲刺行动,开展扶贫工作作风大整顿,成立2路脱贫攻坚工作督导组,加大督查力度,驻村检查“四支队伍”工作开展情况、坐值班制度落实情况、帮扶工作进展情况,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。

二是强化队伍建设。定期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周例会,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会议,领会习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扶贫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,准确理解新时代脱贫攻坚政策内涵,增强脱贫攻坚使命担当。倡导求真务实、廉洁高效的优良作风,努力打造一支有勇有谋、敢于担当、作风优良、清廉从政、态度端正、群众满意的扶贫干部队伍。

三是严肃执纪问责。强化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、做好“六稳”工作、落实“六保”任务的监督检查,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、令行禁止。聚焦脱贫攻坚大局,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,加强对政策落实的监督检查,集中纠治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和不作为、慢作为、乱作为行为。目前,约谈3人,警告处分1人,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。

】【打印】【关闭窗口
相关报道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