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
来源:市经济发展局 作者:白慧
  日期:2020/08/24 16:02:01

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,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,近日,子长市经济发展局党委集中观看了《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》警示片。

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,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,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,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、严以修身、严以律己的必要性。“千里之堤,溃于蚁穴”,大家表示要吸取教训,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,勿以恶小而为之,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、规矩意识、责任意识,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,自觉抵制各种诱惑,真正做到“讲政治、强党性、严纪律、守规矩”。

会后,营海龙强调,我们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,高举党风廉政这把“利剑”,紧盯“服务”这个根本要求,自觉运用好延安精神这一“压舱之宝”,牢记初心使命、勇于担当实干,以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和勇立潮头的志向气魄,全力为经济发展服务、为部门乡镇服务、为企业客商服务、为人民群众服务。

 

】【打印】【关闭窗口
相关报道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