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长市统计局召开冯振东案、祁玉江案“以案促改”专题民主生活会
来源:市统计局 作者:刘东
  日期:2020/08/24 16:15:49

近日,按照市纪委、市委组织部要求,子长市统计局召开冯振东案、祁玉江案“以案促改”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,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城乡社会经济调查队、普查办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。市纪委、市委组织部督导冯振东案、祁玉江案“以案促改”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联系人李小叶、王晶应邀指导会议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海元主持。

会上,薛海元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,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,围绕 “九个查一查”方面存在的问题,深挖根源,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,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,做到了防微杜渐、刀刃向内、刮骨疗毒,达到了思想上受洗礼、灵魂上受震撼、行为上立规范、工作上有促进的效果。

最后,支部书记薛海元进行了表态发言。一是针对“以案促改”警示教育深化理论武装头脑,坚持学习不放松。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和治国理政新思想作为重要学习内容,用新时代最新理论武装统计人头脑,赶上新时代步伐。二是坚定理想信念。在物欲横流的的时代,始终做到慎独自省和防微杜渐,有定力,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。三是大力弘扬延安精神,汲取精神力量。延安精神博大精深,是老一辈无产阶级创造的取之不尽、用之不竭的精神力量,是延安人身边的党魂。四是严守政治纪律、政治规矩。以史为鉴,以人为镜,清清白白做好本职工作。五是把“以案促改”和统计当前工作结合起来。统计工作任务艰巨,“以案促改”就是坚定理想信念,净化思想灵魂,我们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,把提高数据质量、加强统计监督、统计预警分析和脱贫攻坚、市委巡视、人大评议、民主生活会、教育宣传月活动和廉政信息工作紧密结合起来,付诸行动,整改到位,圆满完成各项统计工作,把新时代统计工作推上新台阶。

】【打印】【关闭窗口
相关报道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