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长市林业局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
来源:市林业局 作者:王晶晶
  日期:2020/08/25 16:21:35

为改善全市环境卫生状况,进一步提升城乡居民生活质量,打造洁净、优美、靓丽、和谐的城乡环境,按照子长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,由子长市林业局牵头组织系统全体人员、人武部、巡查办、文联、后桥小学人员到各自分担卫生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。

在活动现场,大家团结协作,充分发扬不怕脏、不怕累的精神,不落下一个角落,不放过一个细节,全体干部不顾灰尘,手持铁锹、扫把、编织袋等清扫工具,重点解决片区垃圾问题和脏乱差问题,期间动用机械铲车5台,机动三轮13台。

在整治卫生期间得到瓷窑村民认可,热心村民为工作人员端茶倒水,工作人员对村民发放了致瓷窑村民的一封信,请广大村民理解、支持各包片责任单位工作,并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;做好公共场所环境卫生打扫后的保持维护工作,珍惜包片单位人员的劳动成果,尊重保洁人员的人格,积极配合保洁员的工作。

经过几天时间的整治,对路边的垃圾和杂草、重点区域、重点地段、卫生死角进行统一清理,打扫过的街道焕然一新,卫生条件得到极大改善,出行环境得到了进一步净化和美化。

】【打印】【关闭窗口
相关报道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