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冯振东案、祁玉江案“以案促改”专题组织生活会
来源: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:靳晶
  日期:2020/08/26 16:25:40

8月25日,子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冯振东案、祁玉江案“以案促改”专题组织生活会,全体在职党员参加。局长李彬林、副局长靳晶、赵胜奇现场进行了指导点评,会上,副局长靳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,全体党员干部对班子提出批评建议。

随后,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闫飞依次作对照检查,其他党员干部提出批评建议。

不断提高思想认识。冯振东案、祁玉江案“以案促改”工作,旨在帮助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提高、在行动上自觉、在作风上转变。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,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以实绩实效树牢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

持续深入查摆问题。要持续抓好警示教育,坚持克服“过关”思想,做到常态化自我反思、检视剖析、查摆问题。对查摆出来的问题,要形成整改清单,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。同时,要严格要求自己,守好廉洁自律底线。

紧密结合实际工作。自觉把问题整改落实到具体工作部署上,领导班子要站高望远,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,结合实际,积极谋划,主动作为。拿出创新性思路和举措,更好地推动工作。

】【打印】【关闭窗口
相关报道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