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到子长调研指导
来源: 作者:
  日期:2020/12/30 11:31:36


 

6月28日至29日,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冯志文来子长市调研指导巡察工作。延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、市纪委副书记、监委副主任苗延宏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、巡察办主任张高侠陪同调研。子长市委书记雷兴平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刘凯,市委常委、纪委书记、监委主任、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钮平参加。

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、个别访谈、查阅资料、进村入户等形式,深入了解子长市“市县巡察质量提升年”安排部署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,对子长市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。冯志文指出,子长市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,在机构设置、队伍建设、工作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,充分体现了市委的政治担当。冯志文强调,开展市县巡察,就是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加强监督检查,严肃政治纪律、政治规矩,督促基层党组织、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,以实际行动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保障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到实处。冯志文要求,子长市委在下一步工作中,要坚守政治定位,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,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,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,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,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等问题。要积极创新巡察工作向村(社区)延伸的工作方式,厘清工作重点,着力解决群众关注度高、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,为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政治保障。

】【打印】【关闭窗口
相关报道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